非常神奇的脑洞(。)没题目!;3

一个非常神奇的脑洞.仔细看写的好渣啊(捂脸)最近不务正业老玩游戏的产物,这设定有点萌啊(

植物大战僵尸背景,奸商英和他的邻居米的故事.随便看着就好!

 

好像不小心写成病娇了:+I

顺便英的职业原型是疯狂戴夫[什么

看出来是BE了吗:+I

 

“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钱.这些,金币和银币.还有钻石.你喜欢亮晶晶的东西!”阿尔弗雷德嘟嘟囔囔地说,沾满灰尘和污泥的手将钱袋抛给对方.“你自己数吧——我想有两万.亚瑟,多了记得分出来,我还能当零钱去王耀那买吃的呢.少了,就当打个折吧?白天老弯着腰种双重射手累死了——”说完脏兮兮的手按在英国人的沙发上,脏兮兮的屁股压在精致的白花纹布上.

“少了两枚银币,阿尔弗雷德.”亚瑟看了他一眼.“上次是少三枚,这次是两枚.你是不是存着只要不是大数目的金额就不会被人看出来,小胖子?”

阿尔弗雷德大笑了几声.对于他对自己的称呼没有更多的理会.他用那只沾了泥泞,或许还被溅到僵尸脑浆的手抱住亚瑟,然后亲了亲亚瑟的脸.又用脏手捏了捏努力保持绅士风度、青着脸的邻居.

“不把那两个银币补上来,别想我将你的背包加大容量.”柯克兰说.他盯着美国人漂亮的蓝眼睛.“或者你将眼睛给我,两个最好,一个也可以.——我这辈子从来没想到会有那么美丽的眼睛...蓝得发亮、蓝得炫目、蓝得让人想捧在手心里,或者含在嘴里细细品味的东西.我第一次就说过了,只要你给我你的任何一只眼睛,我就给你店里所有的东西免费做报酬.别担心见不着路,被僵尸给吃掉——只要你给我你的任何一只眼睛,我可以让你住在我家里,阿尔弗雷德,你可以什么都不用管,就像现在这样傻乎乎地坐在沙发上,拿着我刚从波诺弗瓦那换来的点心狼吞虎咽.我会将那些讨人厌的僵尸全部赶走.”

“噢亚瑟,你真的越来越像僵尸的智商靠拢了!”阿尔弗雷德边说边舔掉嘴角的碎屑.他的手还没洗.美国人笑着眨了眨他的眼睛,那蓝是深海的颜色.“哈,我也每次都跟你说过.英雄不会做独眼龙或是瞎子的.这无关于生命是否得到保证,或者这双黑乎乎的手、不再举起铁锹而是舒服地拿着可乐薯条.没有人会愿意寄人篱下,瞎了眼什么也看不到——那种什么都控制不了的感觉——所以,不会把眼睛挖出来给你的,亚瑟.当然还是会感谢你多次夸奖我的眼睛漂亮?但是眼睛是永远不会用来交换安逸的.——即使活着只是为了活着.”

“好吧,好吧...我就是在想,也许这湛蓝泡在瓶子里会更加好看.”亚瑟又盯着阿尔弗雷德充满活力的蓝眼睛.他顿了顿,迟疑了片刻又开口问:“真的不把眼睛给我吗?”

“你真的不去吃屎吗?”阿尔弗雷德说.他站起身把英国人手上的钱袋拿走,边走边抛着袋子又接住,哼着歌离开了.

End

简单来说,大概就是...老绅士深情地爱着美国小伙.可是美国小伙的看法是,要跟你在一起还不如去和僵尸玩我打你你吃我植物的生死游戏,或者吃屎.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米总受的国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