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米】Nuts!(1)

接第二棒(・ω・),内容好跳跃哟,字数少的可怜

few!:

粒子雨分分秒秒裹挟着巨大的能量奔向地球。 
享受了五秒的能量风暴,咽下口水,我跳出了战壕。 
‘冲啊!’ 
12月16号,我被投入了战场—离圣诞还有十天。 
八军的状况叫我难过,一辆德国装甲就要开到我睡的房间。 
我忍不住把M36扔向那辆车,对面的K5也将成吨的炮弹倾泻到这里。 
阿登的雪很松软,弹片打到M1上,钢罐简直要在一秒钟里碎掉。 
那支在Reims 新买的牙刷,再也不能在16号的清晨叫我给他挤上牙膏了。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,空气里有股恶心的泡菜味。 
现在的悲惨程度就像那个爱情故事。 
也是在卢森堡。 
但愿有人可以在清理战场时发现我—除了德国泡菜。 
不过他们也可以称作土豆或香肠? 
我嚼完这可怜的早餐,眼前冒出一个可怕的钢盔,就像装刷锅水的铁盆。 
MK2。

英国人。 
这样想着,我闭上眼睛。 
盟军需要一个好天气,上帝保佑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米总受的国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